支援部辦防火研討會

1 張相片


支援部總務科上月在警政大樓演講廳舉行防火研討會,作為對警察總部各當值防火安全主任的培訓及教育計劃之一。當日約有一百名當值防火安全主任及警察總部各主要單位的代表出席。

中區消防局高級消防隊長陳威南負責主持當日的研討會。他演講完畢後,隨即在問答環節中,和與會者討論了多項有關消防安全的事宜。

警政大樓於今年三月已正式開幕,現有三千八百名職員在此辦公。因此,對支援部范立德警司來說,消防安全一直是其關注的事項。

他說:「當涉及屋宇管理,消防安全必定是最重要的一環。過去數月,我們進行了一連串的防火演習,有效及安全地疏散有關職員。當值防火安全主任在有秩序及安全地疏散其負責樓層的職員方面,擔當著一個重要角色。」

「我們十分感謝消防處的同僚就防火及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方面,向我們傳遞有關的重要信息。」

高級消防隊長陳威南講解有關消防安全的事宜。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