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明駕駛音樂Car年華

0 張相片


一年一度由新界北總區交通部、新界北總區道路安全運動委員會、香港交通安全隊(新界北總區)和香港電台第一台攜手合辦的「○五至○六年度新界北精明駕駛音樂Car年華」,將於明年二月十二日假屯門兆麟苑運動場隆重舉行,當日適逢農曆正月十五的元宵佳節,場面肯定更加熱鬧。

活動的主旨是向市民宣揚道路安全信息,內容將包括不同種類的汽車展覽、醒獅表演及由香港電台第一台全力策劃及統籌的音樂節目,並計劃邀請多名歌星如李克勤和古巨基等助陣,預計參與人數超過二千人。

入場券將在現場免費派發,此外大會更安排了多部穿梭巴士來回各區接載觀眾,歡迎各同僚攜眷出席,趁著元宵佳節,舉家歡騰,既可讓小朋友們歡度一個愉快的周日,亦可一試自己的運氣,把我們送出的全部大獎一抱入懷;如欲進一步查詢詳情,請致電2445-4205與新界北總區道路安全組的同事聯絡。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