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員致謝

0 張相片


向人員致謝
人員/單位
致謝人士/團體
嘉許事項
水警西分區高級督察謝永昌、警長田允章、林國興、黎德傑及唐志傑,高級警員梁成、張惠英、梁志堅、楊長峰及黃漢超
建築公司
保安經理
該經理指其公司正興建深圳西區走廊,由於建築用的金屬材料被賊人以停泊在流浮山的駁船運走,導致有關工程進度受阻。憑著人員的努力,終將四名內地船員緝拿歸案,並起回一百公斤之金屬材料,對窺覬其公司財物的人士起了阻嚇作用。他特此讚揚人員細心調查及表現專業。
上水分區巡邏小隊第四隊高級警員陳志強
北區
區議員
該區議員讚揚上水分區人員成功處理一宗因在公眾地方堆放建築廢料而引起的爭執事件。他特別表揚陳志強,指他令有關人士在和諧氣氛下處理問題,實為高水平之服務表現。
水警北分區警輪六十四號高級警員朱夏騰、警員梁偉亮
市民
該市民及家人在馬屎洲沿岸一帶遠足並迷路,她感謝人員將他們拯救。她致函水警總區指揮官,讚揚人員的專業表現。
元朗分區指揮官秘書伍月英
市民
該市民因女兒在學校犯了盜竊罪而寫了一封求情信,她感謝伍月英將此事轉達給元朗分區指揮官。
西區分區巡邏小隊第三隊警長林佛有
市民
該市民年紀老邁的母親在街上失足跌倒,他致函處長,感謝人員提供協助,並表現出關心及愛心。
新界北總區交通部警員劉燕甦
駕駛人士
該人士致函處長,承認在交通意外中表現「憤怒及不友善」,他讚揚劉燕甦以「成熟及冷靜」的態度處理事件。
警察牌照科社團事務處職員
市民
該市民感謝有關職員協助她填寫社團牌照申請表,而且耐心解答其電話查詢,態度有禮。

<<返回特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