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互助社消息
「稅務貸款」優惠計劃

0 張相片


目  的:紓緩社員於繳交稅項時的經濟壓力

用  途:繳付稅項

還款期:六期至十二期

貸款額:只限少於或與繳稅額相同

申請期限:由二○○五年十月一日開始至二○○六年四月三十日止,為期七個月。

優惠計劃: (甲) 於申請獲批後即時免「壹期利息」優惠,及

(乙) 如條件符合,更可獲「百分之六十利息回饋」。

形  式: (一) 是項「稅務貸款」「壹期利息」優惠,特以銀行自動轉賬形式存入獲批貸款申請的社員銀行戶口內。

(二) 如需提早清還「稅務貸款」,而有下列兩項情況(a或b)出現者,本社有權於其股金戶口或申請福利項目中扣回「稅務貸款」優惠中豁免之「壹期利息」的相等數額,而是項安排社方將不作另行通知;

a. 社員如未能以銀行自動轉賬形式成功還款一期;或

b. 社員如提前清還貸款而還款期是少於六期。

(三) 於清還是項「稅務貸款」完畢後,而貸款利息回饋條件亦符合的話,社員可於限期內自行申請有關福利項目。

(四) 每位社員於本優惠計劃申請期限內,只可申請上述的「優惠計劃」一次。

本社保留絕對權利隨時取消、增加或更改任何福利項目的所有條款及細則,而恕不作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異議,本社董事會保留一切最終決策權。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399-7878與本社職員聯絡或瀏覽本社網頁。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