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員致謝

0 張相片


向人員致謝
人員/單位
致謝人士/團體
嘉許事項
尖沙咀分區刑事調查隊偵緝警員趙國光
遊客
該遊客的手袋及財物於尖沙咀一店鋪內被盜,她致函尖沙咀分區指揮官,表示趙國光在處理此案時,不僅專業,而且友善及耐心,又清楚明白她的感受。她讚揚趙國光「是香港警隊之光」。
觀塘分區巡邏小隊第四隊高級督察吳樹鴻、警署警長王國榮、警員鄧國賢、王藹華、黃偉傑及倫耀堅
中學校長
該校長指人員迅速拘捕一宗爆竊案之疑匪,他特此致函,讚揚人員的工作效率和表現。
觀塘分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警長何永強
銀行
該銀行負責人感謝何永強迅速偵破一宗信用卡被盜案件,並將疑匪拘捕。
青山分區巡邏小隊第二隊警員鄭鴻輝
駕駛人士
該駕駛人士接載其妻女外出,其車輛駛至屯門高速公路時突然爆胎,於是求助警方。鄭鴻輝及同僚到達時,首先將該駕駛人士及家人帶往一安全地方,接著又指揮交通,並協助換胎,但不成功。最後在鄭鴻輝協助下,其車輛獲安排拖走。該駕駛人士致函處長,讚揚鄭鴻輝態度有禮及樂於助人。
北角分區巡邏小隊第二隊警員戴相敬及何志亮
市民
該市民的父親於安老院失蹤,她感謝人員在維多利亞公園將他尋回,又協助將其傷了腿部的父親送回安老院。
新界北交通部意外調查組第五組警員李天有
駕駛人士
該駕駛人士感謝李天有在調查一宗交通意外時表現專業,又向當事人客觀分析及解釋,令事件得以圓滿解決。
香港仔分區雜項調查小隊警員黃永麟
市民
該市民受不明之電話騷擾多年,終報案投訴。她原以為缺乏資料,難以追蹤騷擾者,但在黃永麟之努力調查下,終追查到騷擾者,該市民特此致函感謝人員的協助。
慈雲山分區巡邏小隊第四隊女警長岑慧儀、第一隊警員陳少基及勞文達
物業管理公司及市民
巡邏小隊第一及第四隊均獲市民來函讚賞。一間物業管理公司指岑慧儀處理在其辦公室發生的糾紛時,耐心及有禮。此外,另一市民感謝陳少基及勞文達協助圓滿解決其家庭糾紛。
新界北執法及管制組警員何偉倫
駕駛人士
該駕駛人士駕車至元朗高速公路時發生交通意外,由於何偉倫及時趕到現場,維持交通,令他得以安全地離開,所以特此致函表示謝意。

<<返回特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