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互聯網系列
「平衡與智慧」推廣講座二○○六年

1 張相片


心理服務課於去年舉辦了五個「平衡與智慧」推廣講座,邀請了不同的嘉賓講者,與參加者分享他們生活的智慧和經驗,在此很感謝各同事的踴躍支持。今年我們將再接再勵,致力推出多個專題講座,希望同事們能從中得到啟發以平衡他們的人生,敬請大家留意日後的公布!

警察心理服務課

求助及查詢:2866-6206(銅鑼灣禮頓道一百一十一號五樓 )。電郵地址:(psg-gr@police.gov.hk)。(所有求助個案資料將予以保密)

著名藝術家阿蟲在去年舉行的講座中,透過繪畫分享他平衡心靈的智慧。

「平衡與智慧」推廣講座
「下半場點睇?問題賭博面面觀」


心理服務課二○○六年頭炮講座「下半場點睇?問題賭博面面觀」將於二月十八日(星期六)上午十時至十二時於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八樓演講廳舉行。三位不同專業的講者將會從不同角度,包括近年賭博的趨勢,尤其是足球及網上賭博、警務工作與問題賭博的關係、醫學對上癮行為的理解及其治療方法及如何運用社區資源治療問題賭博等多方面探討問題賭博。屆時亦會分享一些處理問題賭博的經驗及成功例子。有興趣的警隊人員請致電薛太2866-1992或電郵警察心理服務課psg-gr@police.gov.hk報名。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