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集團慷慨捐贈
警察福利基金添百萬

1 張相片


為讚揚警隊在世貿會議期間的表現,市民除透過電郵、信件、致送錦旗及心意卡外,有若干機構更捐贈款項給警察福利基金。其中,本港餐飲集團美心集團便慷慨捐出一百萬元給該基金。

美心集團主席伍沾德,及董事總經理伍偉國於上月二十二日親臨警察總部,致送該筆捐款予處長李明逵。

在該支票致贈儀式上,伍沾德指警務人員都為本港的治安及秩序不辭勞苦,盡心盡力地保護香港市民的安全及財產;尤其在世貿會議期間的表現,由策劃、籌備到執行工作都做得非常完善及恰當。他又說:「我謹代表美心集團對全體警務人員表示深切的謝意、支持及鼓勵,特別表揚警方於世貿期間的傑出表現。最後,我藉著這個機會再次表揚警務人員無私無畏及容忍的精神,相信所有香港市民和我們一樣,會繼續支持香港警隊。」

處長李明逵衷心感謝美心集團的捐款,他說:「維護法紀以確保香港社會安全及穩定是我們警隊堅定不移的目標。在世界貿易組織『香港部長級會議』期間,警隊肩負的保安工作是一項艱巨及極具挑戰的任務。在整個策劃、籌備及執行過程中,警隊全體上下一心,為的是確保會議能順利舉行,維持社會治安及秩序。縱使任務艱巨,我們很高興能得到市民的支持和信任。」

市民表揚之聲不斷

警隊迄今接獲數以百計市民的電郵、信件及傳真,高度讚揚警隊於世貿會議期間,表現克制和專業。

較早前,特區政府若干官員,及前處長曾蔭培亦致函讚揚警隊。

處長李明逵代表警察福利基金從美心集團主席伍沾德(左)及董事總經理伍偉國手中接過百萬元支票。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