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區推行冬防滅罪活動

1 張相片


水警海港警區日前分別聯同離島區及港島東區撲滅罪行委員會舉行冬防滅罪宣傳,亦聯同離島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合辦滅罪嘉年華。

除海港警區署理指揮官麥勤署理高級警司,及其他有關所屬分區指揮官一同參與有關活動外,並獲得離島區及東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及活動工作小組主席、長洲、南丫島及坪洲的鄉事委員會之主席及委員與當地漁民代表及海港警區之撲滅罪行宣傳大使一同派發撲滅罪行宣傳單張及紀念品,旨在提醒離島區居民及東區各海上作業人士於農曆新年時,小心保管財物及鼓勵舉報不法份子藉詞苛索的罪行,同時亦宣傳不可非法藏有或燃放爆竹。

另一方面,大埔警區分別於一月十日及十七日在大埔、上水及粉嶺區進行歲晚滅罪宣傳活動。宣傳主題均針對新春期間可能干犯的罪行活動,如店舖盜竊、勒索、行騙、聚賭及燃放爆竹等非法行為,提醒區內居民切勿以身試法,並挺身舉報任何罪行。

觀塘警區為提高區內市民、店鋪及廠戶對爆竊、行劫罪案及非法活動之警覺性,日前聯同觀塘及西貢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各委員及若干影視紅星,於觀塘警區進行冬防宣傳運動。各嘉賓由指揮官羅理義署理警司及觀塘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陳振彬、西貢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陳國旗等,一同前往觀塘及將軍澳分區,派發滅罪傳單及賀年揮春,將滅罪信息傳到區內每位市民。

水警海港警區舉行冬防撲滅罪行宣傳,提醒市民小心保管財物。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