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屆
越野馬拉松行山比賽圓滿結束

6 張相片

於一月七日早上,在新界南總區署理指揮官卓振賢一聲號令下,警察歷險會主辦的第二十九屆越野馬拉松行山比賽正式開始。各健兒由荃灣警署出發,計劃及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線,途經多條崎嶇山路,到達元朗大棠荔枝園扎營。休息一天後,第二天清早又再踏上征途。整個賽程連跨兩天,各參賽者需要大量體力在嚴寒天氣下完成賽事,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比賽於翌日下午三時半,在一片歡樂聲中於元朗警署結束。

比賽分成四組,分別為體驗組、女子組、先進組及公開組。參賽隊伍共有一百三十三隊,參賽人數是歷屆之冠,其中有一百隊能完成整項賽事。

歷險會更邀得警察體育管理委員會主席助理處長(刑事)李家超主持頒獎,得獎名單如下:

體驗組

冠軍 警員陳葉生(EU NTN)及黃志輝(T NTN)

亞軍 女警鄭詠思(MKDIST)及警員林漢強(EU NTN)

季軍 警員李健明(YLDIV)及林金池(LTDIST)

女子組

冠軍 女警許翠鳳(RMPU NTS)及馮淑霞(PDU)

亞軍 女警周佩欣(TMDIV)及何潔瑩(TF CSWDIV)

季軍 女警陳健儀(MNDIV)及曾敏賢(QRT NTN)

先進組

冠軍 警長劉澤忠(MNDIV)及孫太安

亞軍 警署警長葉錦文(MNDIV)及警長蘇國基(MNDIV)

季軍 高級警員駱偉強(CCDIV)及陳國雄

公開組

冠軍 署任警署警長梁日(SDU)及警長潘福潮(SDU)

亞軍 警署警長陳信傑(SDU)及吳俊庭

季軍 高級督察陳健國(SDU)及署任警長陳成健(SDU)

其實無論是否得到任何獎項,各健兒都能透過是次山野活動,與家人朋友建立更深的信任及默契,當中更有些參賽者在山頭中度過難忘的生日,有些在途中參加傳統盤菜婚宴,樂在其中,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能體現健康生活及分享大自然最寧靜及優美的一面。

歷險會主席李康民於賽後總結說,今次比賽能順利及安全完成,全賴各方支持,包括參賽者及其家人、朋友,警隊管理階層及在賽事中默默工作的委員和義工。明年三十周年,歷險會期望舉辦更大規模的行山活動,吸引更多人參與。

這次越野馬拉松的參賽人數是歷屆之冠。

參賽者細閱路線圖。

參賽者於元朗大棠荔枝園扎營。

各健兒需計劃及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線,並途經多條崎嶇山路,才能完成整個賽事。

兩位參賽者已扎好營,準備休息以應付第二天的比賽。

警察體育管理委員會主席李家超(右四)與得獎者合照。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