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國際賽摘金
膺世界武術第一

1 張相片

女警曾思敏繼去年於澳門東亞運動會取得一面銅牌後,再次為港爭光,她於上月在越南舉行的第八屆世界武術錦標賽南棍及南刀兩個項目中,擊敗二十多名來自越南、緬甸、澳門等國家及地區的武術高手,分別贏得金牌及銀牌,令她在世界武術排名榜中升上第一位,這亦是她首次嚐到「武林一姐」的滋味。

隸屬秀茂坪警區的曾思敏與九名武術精英,組成香港代表隊,與來自六十五個國家及地區的二百六十名選手,於上月八至十五日在越南比試「武功」,一決高下,結果她不負眾望,取得好成績。

曾思敏加入香港代表隊十二年,這是她首次在國際武術比賽中摘金,得到如此佳績,她不忘多謝家人、上級、同事及教練的支持與鼓勵。

她接受《警聲》訪問時表示:「由於今次參賽的選手過往均曾贏過我,所以我能奪得金牌及銀牌,實在感到喜出望外。」

曾思敏下一個目標,便是於年底在多哈舉行的亞運會中,再次為香港取得佳績。

曾思敏在南棍項目贏得金牌。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