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與智慧」推廣講座
「下半場點睇?問題賭博面面觀」

0 張相片


心理服務課二○○六年頭炮講座「下半場點睇?問題賭博面面觀」將於二月十八日(星期六)上午十時至十二時於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八樓演講廳舉行。三位不同專業的講者(執業精神科醫生陳玉麟醫生、東華三院平和坊資深問題賭博輔導員李紹麒及『問題賭博互助自強手冊』作者關活佳高級督察)將會從不同角度,包括近年賭博的趨勢,尤其是足球及網上賭博、警務工作與問題賭博的關係、醫學對上癮行為的理解及其治療方法及如何運用社區資源治療問題賭博等多方面探討問題賭博。屆時亦會分享一些處理問題賭博的經驗及成功例子。

「三千年華夏智慧-歷史故事應用篇」

另外,心理服務課將與警察歷史學會及香港理工大學合辦本年度第二個「平衡與智慧」講座-「三千年華夏智慧-歷史故事應用篇」。是次講座將於三月十一日(星期六)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於警察總部警政大樓八樓演講廳舉行。服務條件及紀律科總警司曾財安去年十一月的「平衡與智慧」講座反應熱烈,但許多有興趣的同事表示,因當日未能抽空前來參與而感到可惜。有見及此,我們很高興再次邀請到曾財安主講此講座。今次焦點將集中於探討華夏智慧可以怎樣應用於處世,人際關係及子女教養方面,並首次將講座安排在周末下午舉行,以方便同事前來參與。

有興趣的同事請致電薛太2866-1992或以PEN電郵警察心理服務課psg-gr@police.gov.hk報名。

警察心理服務課

求助及查詢:2866-6206(銅鑼灣禮頓道一百一十一號五樓)。電郵地址:psg@police.gov.hk。(所有求助個案資料將予以保密)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