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務處文職人員會義工活動

1 張相片

警務處文職人員會逾六十名義工於一月二十一日參與了一項十分有意義的活動,他們在仁濟醫院郭玉章夫人護理安老院為院友安排的歲晚年宵攤位嘉年華活動中,擔任義工和表演。透過在護理安老院內設置年宵市場攤位,讓不便外出的長者感受新春節日氣氛,及享受逛年宵市場的樂趣。

當天,院方除設了多個攤位,售買應節小食和糖果、衣服、鞋履及日用品外,文職會亦特別設計幸運輪遊戲,為長者送上如意吉祥賀年禮物包,內有義工親手編織的吉祥結、利是封及日用品,並為他們書寫揮春,表演太極和獻唱粵曲。長者與義工在充滿愛心與歡樂的氣氛下,度過了一個愉快和充實的下午。

財務、政務及策劃處處長伍錫漢於當日亦到場為義工打氣,並即席揮毫,為長者書寫揮春。他勉勵各義工繼續積極參與社會服務,支持推動健康生活模式。

仁濟醫院郭玉章夫人護理安老院院長朱敏儀在致辭時表示,非常感謝文職會支持活動,並期望義工能定期到安老院探訪和表演,繼續將關懷及歡樂帶給長者。

長者喜孜孜地接過揮春。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