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警周年運動及家庭同樂日

4 張相片

第五屆輔警運動及家庭同樂日已於一月十五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當日約有五千名輔警隊員及親屬出席。

當日舉行的若干賽事,包括拔河、射籃和室內划艇,皆邀得警隊、入境處、懲教署、消防處、民安隊、香港醫療輔助隊及聖約翰救傷隊派出運動精英參與。各運動員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盡顯所長,令當日賽事既緊張又精采。

同時,大會為照顧隊員家屬及小朋友,除備有攤位遊戲外,亦獲警察拳擊會、警犬隊、機動部隊、西九龍交通部道路安全組、警察工藝會、輔警樂隊及輔助警察協會等派出代表到場表演,或介紹他們的工作及裝備。

當日比賽於下午四時三十分圓滿結束,結果由九龍東總區輔警隊員勇奪總區冠軍。人事及訓練處處長曾偉雄、懲教署助理署長單日堅、高級消防區長盧樹楠、民安隊首席行動及訓練主任張達賢、總入境事務主任勞仲偉、香港聖約翰救傷隊總監陳卓生及輔警總監郭志舜均出席主持各項比賽的頒獎儀式。

輔警風笛隊的精彩演出並不遜於運動員的表現。

警察拳擊會與眾同樂。

輔警總監郭志舜頒發總區冠軍獎予九龍東總區輔警隊代表。

室內划艇健兒作最後衝刺。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