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女子籃球隊蟬聯工商機構盃冠軍

2 張相片

警察女子籃球隊在本屆工商盃賽事有超水準的表現,隊員們除了投籃準確及靈活運用戰術外,更充分發揮團隊精神,和維持高昂的士氣,結果成功衛冕工商機構盃賽冠軍。

而警察籃球會在過去一年亦舉辦多項活動,球會於去年九月派出男子隊一行十五人,前往新加坡作交流,一方面與當地紀律部隊人員組成的資政隊作友誼賽,另一方面亦可加強兩地在工作上的了解和分享經驗,從而擴闊大家的視野。其後,新加坡女子資政隊亦應邀來港,警察女子籃球隊以首晚在界限街體育館舉行的友誼賽,為她們香港之旅揭開序幕,在「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前提下,警察女子隊獲得一次非常難忘的比賽經驗,更加深了兩地的情誼。

警察女子籃球隊隨時歡迎大家加入,如有興趣,可致電2860-6147與領隊范碧蘭高級督察聯絡。

除精湛的球技外,團隊精神及合作亦是警察女子籃球隊在工商機構盃取勝的關鍵。

朱秀美(後排右九)帶領新加坡女子資政隊(藍衣),與警察女子籃球隊進行友誼賽。女子籃球隊領隊范碧蘭高級督察(後排右十)到場打氣。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