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員致謝

0 張相片


向人員致謝
人員/單位
致謝人士/團體
嘉許事項
中區警區警民關係主任辦事處
物業管理
公司
世貿會議舉行期間,一批示威人士到位於統一中心的領事館請願,該公司感謝人員提供協助,令其得以與有關單位緊密合作,維持該大廈的秩序。

大嶼山北分區警署警長周仲成、警長鄧康民及其他人員
建築公司
保安經理
該經理代表其公司負責竹篙灣填海計劃的員工,感謝人員迅速及有效地處理一宗貨車司機與承建商之間,涉及一千萬元的勞資糾紛。

黃大仙分區巡邏小隊第一隊警員林世世及蘇志偉
七十五歲
老婦的兒子
該老婦於酒樓午膳時噎著並失去知覺,人隊第一隊警員林世員於救護人員到達前,為其施行心肺復甦法,再將她送往伊利沙伯醫院,老婦隨後恢復知覺。該老婦之兒子及醫療人員高度讚揚人員行動迅速。

鐵路警區荃灣線女警梁愛晶
內地遊客
該遊客感謝梁愛晶協助尋找其於金鐘地鐵站失散的母親。

山頂警署人員
國際學校
校長
該校長感謝人員協助籌劃該校於山頂舉行的聖誕百萬行,令學生、家長及職員度過一個愉快的節日。

海傍分區警長吳重邦
海外遊客
該遊客指一名的士司機找續時少付他四百元。由於得到吳重邦的協助,他才能於兩天後取回該筆款項,因此致電郵感謝人員。

海傍分區女警長麥少萍、警員陳頌賢及女警李玉珠
海外遊客
該遊客感謝人員替其尋回失物,她讚揚人員態度真誠。

馬鞍山分區巡邏小隊第三隊警長譚順、馬興和及第四隊女警翁婉雯
市民
該市民於馬鞍山公園遺失其四歲兒子,他感謝人員盡力將他尋回。

港島衝鋒隊第二小隊警長黃焯倫、警員陳毓明、仇望駿、霍桂東及李漢章
市民
該市民的朋友遺失了一隻狗,她感謝衝鋒隊人員通知正在巡邏的警員,留意有否發現,又盡力尋回該狗,並小心照顧牠,直至返回其主人身邊。

<<返回特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