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聆團隊」
勵志書籍閱讀推廣計劃

0 張相片


繼於去年舉辦「平衡與智慧」講座後,心理服務課所成立的「心聆團隊」將與警察圖書館合辦「2006年勵志書籍閱讀推廣計劃」,希望透過「心聆大使」所募捐的各類書籍,有助同僚藉閱讀去提升自我了解和溝通的能力,進而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使充滿挑戰的警務工作變成一份關愛和感性的工作。

所有收集到的書籍將會在警察圖書館展出及外借,希望各同僚能從中得到啟發,並取得「平衡與智慧」的人生。書籍簡介將會在下兩期《警聲》專欄中分期刊出。有關詳情及勵志書籍展出日期,敬請留意日後公布。暫訂推介書籍如下:

1. 《漫畫老子》 ─ 蔡志忠(博益)

2. 《戰勝抑鬱》 ─ 青山醫院(明窗)

3. 《乙武報告》 ─ 乙武洋匡 ─(圓神)

4. 《哲道行者》 ─ 李天命(明窗)

5. 《做最亮麗的自己》 ─ Joseph F. Newton(亞洲圖書)

6. 《人生教練》 ─ 劉遠章/陶兆輝(明窗)

7. 《催眠之聲伴隨你》 ─ Milton H. Erikson/Sidney Rosen(生命潛龍)

8. 《人生的店座標》 ─ 池田大作(商務)

9. 《禪者的祝福》 ─ 楊敏(三聯)

10. 《說不出是自殺》 ─ 自殺遺孤(先覺)

11. 《心開,路就開》 ─ 林慶昭(出色)

12. 《家庭舞蹈》 ─ 李維榕(張老師文化)

13. 《債網藍圖》 ─ 香港大學賽馬會防止自殺研究中心

14. 《婚變逢生》 ─ 香港大學賽馬會防止自殺研究中心

15. 《破解抑鬱》 ─ 香港大學賽馬會防止自殺研究中心

16. 《Making Friends》 ─ Andrew Matthews(Media masters)

17. 《Being Happy?》 ─ Andrew Matthews(Price Stern Sloan)

「心聆團隊」亦借此機會呼籲大家捐獻適合的勵志或自我改進的書籍。有興趣者,可聯絡「心聆大使」劉達強總督察(3106-8811)或黃廣興總督察(2860-2991)。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