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實踐關懷文化
獲頒「同心展關懷」標誌

0 張相片


警隊日前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二○○五/○六年度「同心展關懷」標誌,有關頒獎典禮於二月十三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由行政長官曾蔭權親臨主禮,約有一千五百名嘉賓出席,共同慶賀這個由工商界及政府部門與社會服務界夥伴合作的成果。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警察高級福利主任(支援)黃偉俊代表警隊接受獎項。

警隊在去年十月報名參加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籌辦的「同心展關懷」計劃。該計劃旨在表揚實踐關懷精神的政府部門、法定機構、社團組織、商會、專業團體及教學機構,向公眾及顧客展示良好的企業形象。共有十五個政府部門參與是項計劃。

要取得「同心展關懷」標誌,參加的部門或機構需符合以下六項準則,包括鼓勵義務工作、關心員工家庭、聘用弱勢社群、建立夥伴合作、傳授知識技術及樂於捐助社群。而警隊在各方面均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因此獲頒「同心展關懷」標誌。

作為獲獎機構之一,警隊各部門單位可於今年內,在各項宣傳活動及用品(例如:卡片、網站、文具、宣傳品、刊物等)上使用「同心展關懷」標誌,讓公眾人士得悉警隊關懷及熱心參與社會的行動及精神。有關標誌下載方法及使用指引,請參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網頁www.hkcss.org.hk/caringorg/logo.htm

有關查詢,亦可致電2304-1400與警察福利主任黃麗冰聯絡。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