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錄像製作比賽
頒獎禮圓滿結束

0 張相片


九龍城警區與信興科技有限公司合辦之「龍城滅罪之窗——全港學界錄像製作比賽」頒獎典禮已於一月二十一日圓滿結束。當日由副處長(管理)馮兆元及信興集團副主席蒙德揚主禮,並邀請到多位知名人士擔任頒獎嘉賓,包括電影監製及導演爾冬陞、警察公共關係科署理總警司張德強,及多個籌辦單位的代表,計有香港青年協會、香港電台教育電視部、教育統籌局及傳媒智能中心。在三百名得獎者及嘉賓見證下,九龍城警區指揮官范錫明總警司為典禮揭開序幕。

今次比賽有接近一百間學校參加,而提交的比賽作品水準亦相當高。所以競爭十分激烈,由評判團評分及市民網上投票後,終於產生各組冠、亞、季軍及優異獎。參賽者包括全港大專學生、中學生及小學生。為令更多人士能享受到網上投票之樂趣,比賽特別增設兩個獎項,包括同時猜中三個組別冠軍的「誰是冠軍」獎及獲得最多票數的「我最喜愛短片」獎。所有得獎者均於典禮當日才得知結果,因此為頒獎禮增添不少緊張氣氛。

各獲獎作品更會上載於「香港電台eTVonline」 (www.etvonline.tv)、「香港青年協會」的u21網頁(www.u21.org.hk)及「龍城滅罪之窗」 網頁(www.ilearn.com),供市民欣賞,從而達到「警民同心 齊護法紀」的目的。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