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關懷建夥伴服務社群
推動警隊互愛互助

0 張相片


在人生旅途上,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際遇和經歷,其中有讓人快樂歡愉的,也有使人悲傷難過的,更有不少是深印在腦海中,不會讓時間把記憶沖淡的。

很多時候,在情緒低落、憂傷落寞或是孤單無助時,別人的一句親切慰問、誠懇垂詢或伸出援手,往往可助你度過困境,應付厄運,重踏幸福坦途。

現時,警隊面對市民日益增加的訴求,在工作上難免遇到不少壓力。縱然警隊已為大家提供不少紓解壓力的良方,以及提倡健康生活模式,惟仍不能忽視同事之間互相關懷的重要。我們相信,只有建基於關懷互愛的警隊,才能提升對市民的服務素質。

因此,希望大家能把曾領略到或感受到的關懷事件向我們細述,藉著人性的「真、善、美」,讓大家體會到人世間的互愛和溫暖,從而克服困難和壓力。

現在,請大家提起電話或以電郵方式,把你們內心深處的記憶告訴我們。我們會由專業撰稿人編寫你們的故事,然後再與警隊人員分享。你們提供的個人資料將絕對保密,而文稿內容亦將以「筆名」方式刊載。歡迎致電2860-6571直接與服務質素監察科聯絡,或電郵sp-ss-sq@ police.gov.hk

我們期待著大家的來電及來郵。

服務質素監察科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