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聆大使夜訪學警

1 張相片


三月十三至十五日一連三晚,十多名警隊「心聆團隊」的成員(心聆大使)探訪了警察學院T班至Y班約共一百八十名學警,以小組形式和他們分享有關經驗,包括警務人員常見的壓力來源和處理方法,妥善照顧自己的重要性,在懂得照顧自己的同時,不忘關心其他同事,和遇上困難時及早求助。

該一百八十名學警於三月二十五日結業後,隨即展開其警務生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的時候,能夠和一群具有多年經驗的師兄師姐,在友好氣氛下交流正面的心得,實在是一件愉快的事。難怪在總結的時候,很多出席的學警都覺得這項活動對他們很有幫助,同時亦感謝各心聆大使,付出時間和精力,與他們分享經驗。

「心聆團隊」自去年七月正式成立以來,心聆大使已先後探訪警察學院(前警察訓練學校)三次,與三期即將結業的學警進行交流,這項活動仍會繼續。此外,為貫徹促進警隊同事心理健康,和推廣部門內互相關懷文化的宗旨,心聆團隊將會舉辦不同類型的相關活動,例如「勵志書籍閱讀推廣計劃」和「心聆加油站小組分享」等,歡迎各同事踴躍參與,有關詳情,敬請留意《警聲》及警察告示欄。

心聆大使探訪學警,分享有關工作經驗。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