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義工積極參與
公益金舊書義賣日

1 張相片


一年一度的「公益金舊書義賣日」已經圓滿結束,是次活動假中央圖書館、源禾體育館及東啟德體育館舉行,共超過七百名義工參加,義賣活動因各界鼎力支持,得以順利進行。

警察義工服務隊派出七十名義工,於事前為善長所捐出的書籍進行分類,以便於義賣日能夠順利將所有書籍售出,為公益金籌募更多善款。義工們在將書籍分類時並沒有怠慢,更不斷用心整理書籍,盡顯耐性及熱心。

於舊書義賣活動期間,各場地都擠滿不少善長,更有不少善長帶同小朋友,前往購買心儀的書本。除了可以做善事,亦可藉此培養小朋友閱讀書籍的興趣,而義賣活動亦配合環保的概念。

是次義賣活動售出共超過二十二萬本書籍,為公益金籌得超過一百二十萬善款,比起往年所賣出的書籍,多出超過三萬本。可見香港市民閱讀的習慣有增無減,亦令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受惠。

義工們仔細整理書籍。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