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警區人員
傑出表現獲表揚

1 張相片


為表達屯門區居民對屯門警區人員過去一年積極打擊罪案,使居民得以生活在安寧環境及治安良好的地區,屯門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兼屯門大興及山景分區委員會主席林德亮,日前於分區委員會會議期間,代表區內居民及委員會,致送一面錦旗給屯門警區,以表揚人員的傑出表現。林德亮更特別讚揚屯門分區領導層及前線人員,憑著努力不懈及悉心部署,拘捕兩名在屯門分區多個屋苑,干犯連串爆竊案件之疑犯,並起回大量贓物。屯門分區指揮官郭楚昇警司代表接受錦旗。

此外,屯門達仁坊好運洋樓業主立案法團代表,於三月八日致送錦旗予屯門警區指揮官吳家聲、警區行動主任陳振輝及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表揚他們搗破一個由越南籍毒販在該大廈多個單位經營販毒活動的集團,及拘捕多名毒販,對打擊罪惡、維持該大廈治安貢獻良多。

屯門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搗破販毒集團,獲致送錦旗。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