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安全小先鋒天才表演總決賽

1 張相片


新界南交通部道路安全組日前假荃灣大會堂舉行「道路安全小先鋒天才表演總決賽」,旨在向幼兒灌輸道路安全信息,並希望兒童在接受幼兒教育的時候,已認識到道路安全的重要。並將信息帶回家與家長及親友分享,攜手推動道路安全。

是次比賽邀請了新界南總區指揮官鄧厚江、道路安全議會委員蒙海強醫生、沙田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主席何厚祥、葵青區議會道路安全運動委員會黃耀聰、荃灣區議會交通及運輸委員會交通安全教育推廣小組召集人羅少傑,及香港交通安全隊阮黎麗冰助理總監作主禮嘉賓。

當日有多間區內的幼稚園參與比賽,他們透過歌唱、舞蹈、話劇形式落力演出,除了獲得全場熱烈掌聲外,更把歡笑及道路安全信息帶給在場每一位觀眾。比賽在歡樂氣氛下圓滿結束,結果由荃灣聖安德中英文幼稚園奪得冠軍。

道路安全議會委員蒙海強醫生頒發天才表演冠軍獎予荃灣聖安德中英文幼稚園。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