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互助社消息

0 張相片


全體社員特別大獎

香港警察儲蓄互助社第二十四屆周年聚餐已分別於四月二十二日及二十三日舉行,蒞臨嘉賓有處長李明逵、人事及訓練處處長曾偉雄、助理處長(人事)鄧甘滿、儲蓄互助社註冊官代表、各友社社長及代表等,當晚場面熱鬧非常。本社社長馬維騄先生致歡迎辭後,隨即邀請處長李明逵先生頒發獎學金優異獎。

此外,當晚社長馬維騄以電腦隨機方式從約二萬九千多名社員中抽出二十四名「全體社員特別大獎」。各幸運社員均可獲得銀行禮券五千元。中獎社員編號分別為:6336、7340、7968、7970、9017、11448、11637、12130、18523、19181、24509、25809、26159、28316、30363、30942、33001、34404、34757、36475、36667、37649、37908及38716。

所有中獎社員將由本社職員直接通知。而得獎者必須於七月二十一日或之前於辦公時間內,親自到本社辦事處九龍旺角彌敦道六七八號華僑商業中心二字樓領獎,不得授權由他人代領,逾期無效。另領獎時,必須出示社員證及僱員證,以便核對身份。如有任何異議,本社董事會保留一切最終決策權。

如有查詢,請致電2399-7878向本社職員查詢。

「二十五周年銀禧紀念慶祝活動」巡禮

自周年聚餐舉行後,本社便正式踏入第二十五周年。為慶祝銀禧紀念,本社早於二○○五年中已成立第二十五屆周年會議暨周年聚餐籌備委員會,並著手籌辦多項慶祝活動,讓廣大社員參與,一同慶祝及分享本社銀禧紀念的大日子。

以下為即將舉行的「二十五周年銀禧紀念慶祝活動」,有關活動只供於二○○六年四月三十日或以前,獲董事會通過正式成為社員的人士參加。

「二十五周年銀禧紀念
慶祝活動」名稱
活動類別
舉行日期
舉行時間
截止申請日期

歌星耀銀禧
演唱會
七月二十一日
晚上八時
五月二十日
海洋公園歡樂夜
合家歡活動
十一月十一日
下午六時至十時三十分
八月十九日
查數易•齊響應
問卷調查
七月起(暫定)
七月份
容後公布
勁舞蛇宴賀銀禧
晚宴活動
明年一月六日
晚上八時
十月
第二十五屆周年會議
周年會議
明年三月二十四日
容後公布
不適用
第二十五屆周年聚餐
周年聚餐
明年五至七月
晚上
容後公布

除「第二十五屆周年會議」一項外,每名社員只可參加上述其中一項「二十五周年銀禧紀念慶祝活動」;如申請人(包括申請社員或/及由其他社員代申請的社員)於提交任何活動申請時,已參與其中一項活動或已成功獲取其中一項活動的參加資格(「第二十五屆周年會議」除外),則該名申請人(包括申請社員或/及由其他社員代申請的社員)的該次活動申請會被取消,而本社將不作另行通知。

以上各項活動名額有限,申請參加辦法和條款及細則亦各有不同,敬請社員留意有關宣傳海報、申請表格(如適用)和有關的條款及細則文件。各項活動的宣傳海報將於本社辦事處張貼及上載到本社網頁(http://www.hkpcu.org),並分發到各總區福利辦事處及各警區訓練及職員關係科辦事處。

本社保留絕對權利隨時取消、增加或更改所有活動的任何條款及細則,而不作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異議,本社董事會保留一切最終決策權。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399-7878向本社職員查詢。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