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網頁獲改良
更方便市民查閱

0 張相片


警隊網頁(http://www.info.gov.hk/police/)的內容與設計方面均已作進一步改良,以方便市民對警隊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

經改良的網頁內容經已加入若干新項目,包括處長的歡迎詞、公眾人士讚揚警務人員專欄與電子讚揚表格、警察學院、致報社編輯專欄、退休警務人員專欄、防止罪案資料、交通事宜,以及招聘宣傳短片。

處長李明逵在其歡迎詞中表示:「本網頁為各位提供豐富的資料,藉以加深公眾對警隊工作的了解,並爭取市民對撲滅罪行工作的支持。網頁中所提供的資料十分廣泛,包括罪案情況、防止罪案的建議、招聘事宜、警察訓練、少年警訊,以及聯絡警方的辦法等。」

他又說:「本人深信只要市民能夠支持警隊,香港定能繼續成為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安全及穩定的社會。」

為提供市民一個更為方便的渠道以讚揚專業的警務人員,有關的電子讚揚專欄是於本年三月開始實施;而實施迄今,該專欄共接獲二十五宗讚揚,而有關的讚賞經已轉交有關的單位指揮官處理。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