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一運動」活動展開

4張相片


為鼓勵人員保持強健體格,警隊把「每人一運動」的健體文化,納入○五至○八年策略行動計劃中。有關活動於四月九日在警察體育遊樂會展開,約有五千名警務人員及其家屬出席。當日由處長李明逵率領處長級人員主持健體承諾大會,希望每位人員能身體力行參與運動。

當日節目的高潮為「高級助理處長級」隊與「助理處長級」隊對壘之四乘六百米接力賽及室內划艇比賽。在四乘六百米接力賽中,「高級助理處長級」隊以零點五秒之差,險勝「助理處長級」隊,而「助理處長級」隊在室內划艇比賽中則反勝「高級助理處長級」隊。

當日亦有其他豐富節目舉行,體育活動方面包括足球、草地滾球、欖球、游泳、乒乓球、保齡球、射擊、柔道、壁球、桌球、網球、空手道、跆拳道、單車、箭藝、潛水及划艇;至於工藝活動方面,各藝術會於室內緩跑徑及講例室內設置各項展覽、遊戲及示範,包括工藝會、中國文化學會、書畫會、集郵會、園藝會、茶藝會、合唱團、歷史學會及口琴會。

除此之外,衛生署控煙辦公室亦派出一位醫生及兩位護士主持講座及小組分享,反應熱烈。 而晚上更有精彩的展藝晚會,由不同的藝術會派員演出,整晚的氣氛高漲,觀眾非常投入。

欖球運動講求群體合作性。

小朋友練習空手道。

游泳有益身心。

「助理處長級」隊在室內划艇比賽中勝出。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