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北總區首辦運動日

1 張相片


新界北總區首次運動日於三月二十四日圓滿結束。雖然當日天不做美,曾下雨及發出雷暴警告,但無礙一眾新界北同事參與運動日的愉快心情。各同事一早齊集警察體育遊樂會,整裝待發參與體力化的田徑、七人足球、三人籃球、羽毛球、划艇、拔河比賽,技巧性的保齡球和趣怪競技。

新界北總區舉行首個運動日的構思在世貿會議舉行之後建立,目的一方面既為提倡警隊大力推行的健康生活模式,而另一方面則為人員於閑暇建立更優越的團隊精神。

在熱烈的氣氛下,健兒們都為奪得總區第一次主要單位冠軍和小單位冠軍而奮力及竭盡所能。籃球場上首先響起戰鼓,以整體合作見稱的屯門警區於決賽以四分之微,擊敗個人實力強橫的元朗警區。一場大雨令泥地變成拔河比賽的戰場, 令大埔警區與新界北衝鋒隊的決賽更加鬥得難解難分。在羽毛球項目方面,新界北交通憑著出色的技巧及靈活性摘冠。

當日下午舉行的頒獎典禮是整個運動日高潮所在。各單位以歡呼吶喊聲,為自己所屬單位精英得獎者打氣。由於在各項目皆有穩定上佳表現,新界北衝鋒隊獲得由新界北副指揮官林善政頒發的小單位冠軍。最後,新界北指揮官張肇華頒發主要單位冠軍予各方面都實力強橫的橙色軍團—屯門警區。而整個運動日亦都在一遍歡樂聲之中完結。

龍門奮力救球。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