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律部隊高爾夫球周年錦標賽
終結回合順利舉行

0張相片


紀律部隊高爾夫球錦標賽在前處長曾蔭培的大力支持下,於二○○一年首次舉辦,當年打球者寥寥無幾,比賽隊伍勉強才能組織成軍。多年來,隨著高爾夫球運動普及化和各友會的積極推動下,此錦標賽已成為香港紀律部隊主要運動項目之一。此賽事共分為六個回合,首五輪在內地舉行,終結回合則在香港舉行。

香港警察高爾夫球會是○五至○六年度終結回合的東道主,並於本年三月二十七日,假西貢滘西洲公眾高爾夫球場北場舉行該場重要賽事。當日約有一百六十位球手分別來自海關、懲教處、消防處、香港警察、入境處、和廉政公署、政府飛行服務隊、民安隊與保安局組成之聯隊等六個隊伍角逐各項隊際獎項。

比賽當日天氣雖然並不太理想,但各球手仍能發揮高水準球技完成賽事。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不但贊助了一座美輪美奐團體總桿冠軍獎盃,當日更與各球手在球場上較量球技。處長李明逵、警察高爾夫球會主席盧奕基,以及各紀律部隊之官員亦蒞臨頒獎禮。

經過六個回合激烈比賽,海關隊勇奪團體淨桿賽冠軍,消防處隊榮獲團體總桿冠軍,香港警察隊則屈居團體總桿亞軍。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