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總區推行宣傳
打擊搵快錢活動

0 張相片


「五.一黃金周」,加上個人遊效應,大量來自內地的旅客在此期間內,利用各口岸進入本港旅遊及探親。

位於港島中區信德中心的港澳碼頭,由於地處市中心,交通方便,遂迅速成為港島區處理由香港往來中國及澳門大量旅客的熱門口岸,經常有大量旅客頻密使用此口岸進出香港。為確保旅客在留港期間得到一個開心及愉快的假期,對香港留下美好印象,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舉行一連串防止「搵快錢」宣傳運動。

在此期間,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部份人員首先聯同水警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中區警民關係組及海傍分區警署,在碼頭的出境及入境大堂內,舉辦一個防止「搵快錢」宣傳路展,向一些入境旅客展開宣傳行動。

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人員亦分別前往港島區各酒店,專門招侍旅行團之食肆,旅遊觀光點,舉辦宣傳活動。而這一連串活動,更獲警察退休人員協會組織一眾退休同僚協助,向訪港之中國旅客派發防止罪案宣傳單張及記念品,並向他們解答單張內容,藉此機會提醒各訪港旅客於旅遊期間,提高本身的防罪意識,小心看管自己的財物及提防被騙。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