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員致謝

0 張相片


向人員致謝
人員/單位
致謝人士/團體
嘉許事項
觀塘分區巡邏小隊第三隊警員梁宇航
市民
該市民致函處長,讚揚梁宇航在其弟於家中心臟病發死亡後,對其家人提供的協助。她形容梁宇航是「一名非常有愛心的人員」,耐心及清晰地解釋有關程序,展示了警員應有的專業精神。

中區分區巡邏小隊第三隊警長劉焯超及警員徐捷
市民
該市民致函中區警區指揮官,感謝人員尋回其於中環失蹤的七十九歲妻子。該市民試圖找尋其妻約一小時不果,於是報警救助。兩位人員接報後,獲悉失蹤老婦患有老人痴呆症,於是除安慰該市民外,並立即安排車輛,與他在中西區一帶尋找其妻子,人員終於在西環皇后大道西將失蹤婦人尋回。

慈雲山分區巡邏小隊第二隊警員梁宏輝及蔡振傑
市民
該市民讚揚慈雲山分區人員,特別是梁宏輝及蔡振傑。他指人員盡力提醒黃大仙區居民小心車輛被盜,以及防止區內多層停車場發生偷車案。

深水分區巡邏小隊第四隊警員何志健及黎相華
市民
該市民指她於的士內遺失手袋,及後見到兩名人員正查詢兩名男子為何擁有該手袋。該市民表示,若非人員機警,她不可能取回手袋。

香港仔分區巡邏小隊第四隊警員徐健龍
市民
該市民讚揚徐健龍迅速處理一宗涉及多名駕駛人士於淺水灣非法泊車的案件。該市民指人員面對「一群極度不滿的駕駛人士」仍能「冷靜、有禮及有技巧地控制現場情況」。

西九龍調查及支援組警長袁柏欣
律師
該律師指她駕車往九龍出席一重要活動,由於彌敦道改道關係,她在附近一帶繞圈約一小時,仍不知應怎樣去目的地,幸得袁柏欣耐心協助,她才能到達目的地。

<<返回特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