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務處文職人員會
周年大會暨晚宴

1 張相片


警務處文職人員會二○○六年的周年大會暨晚宴已於上月底假警察體育遊樂會童軍室及怡逸軒舉行。主禮嘉賓為該會榮譽副贊助人財務、政務及策劃處處長伍錫漢和榮譽會長警察政務秘書彭景良,其他嘉賓包括總警司(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吳徐鳳英、總行政主任(人事及總務)陳垂南、總行政主任(策劃及發展部)蔡盧有珍和各紀律及文職協會代表。連同文職人員會會員及親友,共約有三百六十人出席該周年晚宴,場面十分熱鬧。

該會自一九六八年成立以來,為加強文職人員的聯繫,不斷籌辦不同種類的聯誼及康樂活動,並致力與警隊其他成員建立良好的夥伴關係。會員人數由最初的數百人,增加至現時的五千多人。會員的積極參與和支持,使該會成為警隊內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屬會。近年該會積極向會員推動健康生活,除舉辦不同類型的興趣班及講座外,並鼓勵會員善用公餘時間,加入義工行列貢獻社會。

在過去一年,該會義工共累積超過二千七百一十四點七五個服務小時(比前年增加七百七十一點五多小時),再次獲社會福利署頒發團體義工金嘉許獎狀。另有多位義工獲推薦領取金嘉許獎狀、銀嘉許獎狀及銅嘉許獎狀,成績驕人。為表揚義工出色的表現,兩位主禮嘉賓伍錫漢及彭景良於晚宴上頒發嘉許獎狀予其中的表表者。

新一屆的幹事委員會亦於周年大會上順利選出,成員包括義務秘書劉雪芬、義務司庫朱少強、幹事委員則包括歐陽翠苑、陳保昌、陳慧珍、鄭志康、趙瑞祥、許寶娥、林匡怡、林嘉芳、林婉華、李展球、梁有嬋、吳振忠、鄧瑞華、田麗卿、杜國榮、曾慧雯、黃植森、胡仲芬及殷慧青。新一屆幹事委員會將繼續籌辦各類有趣味及具創意的活動,並為會員謀求更多福利。

主禮嘉賓伍錫漢(右四)及彭景良(左四)於晚宴上頒發嘉許獎狀予表現出色的義工。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