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察資訊科技學會消息

0張相片


數碼攝影三重奏

數碼攝影已成今日攝影主流,而數碼相機亦非常普及,本會為使更多人明白數碼攝影技術,因此與警察員佐級攝影學會合辦了一個為期三個月的活動,名為「數碼攝影三重奏」。

「數碼攝影工作坊」,舉辦日期為六月三十日晚上七時至九時,並邀請資深攝影大師,同為警察員佐級攝影學會會長的黃卓儉為主講嘉賓,透過理論和實踐,使各學員更能將數碼科技融合攝影技術之中。

第二階段為「我愛大自然」,兩會將於七月份舉行一個郊外暢遊,屆時歡迎各會員與家庭成員一起參與,於大自然的懷抱間,好讓大家將這個樂也融融的情境及難得的自然生態攝下,有興趣者更可參加八月份的數碼攝影大賽,將作品與人分享,詳情稍後公布。

第三階段為「數碼攝影大賽」,承接前兩階段,此比賽將為兩會會員提供一個交流平台,除了鼓勵各會員好好運用「數碼攝影工作坊」所學到的技術外,更希望各人能在「我愛大自然」的活動裡,享受家庭及自然環境的樂趣。

數碼攝影工作坊

報名方法:

(一) 請將姓名、會員編號及聯絡電話電郵至activities@hkpits.org,或

(二) 進入本會的網頁http://police-it-soc.org. hk/enrol.htm報名。

查詢方法:

(一) 登入本會網站www.hkpits.org的討論區,或

(二) 電郵至ng.catcat@gmail. com 或致電2860-2949與吳小姐聯絡。

課程內容:數碼攝影的理論,如何利用 Photoshop修飾照片,及作品欣賞

上課地點:旺角界限街警察遊樂會三樓

參加資格:本會會員及警察員佐級協會會員

各額只有四十名,額滿即止。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