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新服務

0 張相片


由七月十七日開始,位於灣仔警察總部的警隊圖書館及香港仔的香港警察學院圖書館將會出版一份簡訊,向警隊成員,包括文職人員,介紹罪案及管理知識的最新信息。

簡訊主要分為兩大主題:

(一) 罪案知識最新信息

* 題目範圍包括犯罪學、法醫學、恐佈主義等

(二) 管理知識最新信息

* 題目範圍包括職業安全與健康、溝通技巧、領導才能、壓力管理、項目管理等

簡訊將會介紹與以上主題相關的圖書館藏品如書籍、視聽資料、文章節錄、電子資源等。有關藏品將會預留於警隊圖書館內,為期十四天,作參考用途。在預留期後,歡迎警隊成員親臨借閱或於圖書館目錄內預約(如藏品已被借用)。

圖書館亦鼓勵成員透過簡訊,與大家分享其研究著作或抒發對每一期簡訊的讀後感。

簡訊將會每月出版,透過電郵發送給已登記的警隊成員。如欲登記接收簡訊,敬請留意於六月二十一日刊登於告示版內的通告。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