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常精彩」嘉許義工

0 張相片


日前,八十多位警務人員及其他約三百名人士出席由社會福利署屯門區推廣義工服務地區協調委員會舉辦的「『義』常精彩義工嘉許計劃2006」,嘉許於過去一年默默耕耘,無私付出的義工們。是項頒獎禮設有個人獎項和小組獎項共十項,而接受獎項的警務人員除有屯門警區外,還有新界北衝鋒隊,他們都是參與在屯門區內多項防止青少年罪行活動的義工服務而獲嘉許。

屯門警區義工不但在個人義工獎及最佳義工新人獎項獲勝,而且在小組義工獎項中更贏得「最積極動員義工小組獎」、「最具組織能力獎」及「最具創意義工小組獎」等佳績;新界北衝鋒隊亦獲得「最積極動員義工小組獎」;而屯門少年警訊諮詢會則以防罪話劇表演獲得「最具組織能力獎」。

義工們的投入、貢獻不但令區內撲滅罪行的意識提高,他們出色的表現更將會成為其他義工們的榜樣,對屯門區義務工作的發展,亦有深遠而正面的影響。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