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員致謝

0 張相片


向人員致謝
人員/單位
致謝人士/團體
嘉許事項

機場警區、灣仔分區及山頂警署 香港科技大學 該大學致函處長,多謝警隊在霍金教授訪港期間提供協助。該大學感謝機場警區在霍金抵達機場時,迅速作出安排,又讚揚灣仔分區及山頂警署人員作出有效的人群控制措施。
長沙灣分區警署警長廖志華、警長梁達明及警員石偉生 市民 該市民報案指其朋友企圖自殺,人員接報後迅速聯絡駐守大嶼山的同僚,並於島上一間度假屋尋回其朋友。該市民讚揚人員處事迅速,充分展示警隊的專業精神。
上水分區人員 市民 該市民由於遭受騷擾,於是報警求助。上水分區人員迅速到達其居所調解。由於人員的耐心、盡責、有禮及體諒,該事件終於在六小時後得以解決。

警察學院基礎訓練中心警長鄧柏榮、鐵路警區荃灣線警員吳偉文及張志強 市民 該市民年邁的家翁於旺角地鐵站迷路,由於他只會說潮洲話,故問路時遇上不少困難。該市民讚揚人員耐心及有禮地協助其慌亂的家翁。該市民又表示其家翁於二十日後去世,旺角之行遂成為他在該區最後的旅程。

沙田分區巡邏小隊第四隊警員陳永富 女司機 該司機指她於新界某街道違例泊車。陳永富見她行動不便,需用拐杖輔助行走,並面露痛楚,於是上前表示關懷。陳永富關心該名女司機之健康狀況多於向她簽發告票。該司機對人員熱心之態度及對她體諒之情,令她深受感動。

新界北交通部警員吳俊楊 市民 該市民感謝吳俊楊盡力調查一宗導致其家翁死亡之交通意外。她表示,由於吳俊楊的協助,她才知道其家翁之死涉及該宗交通意外。

東九龍交通部警員丘建豪 交通意外傷者 該傷者表示她於某巴士總站被一架巴士撞傷後,丘建豪不但以專業的態度調查事件,更對她表現關懷。

荃灣警區巡邏小隊第二隊警長陳仲銓 市民 該市民指陳仲銓及人員在協助他尋找失蹤的岳父時,充分展示出專業知識及熱誠, 令他在沮喪的時候找到信心。


<<返回特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