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諾團契
http://www.enochhkp.org.hk

0張相片


愛護家庭系列講座:與家人復和

日期:八月一日(星期二)

時間:傍晚六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分

地點:本團基址

講員:區祥江博士(區博士現任中國宣道神學院講師,曾於美國完成婚姻與家庭治療碩士學位,著作甚豐,也曾擔任突破輔導中心總監。)

內容:指出與父母、兄弟姊妹或親屬關係上不愉快的經歷,如何窒礙我們成長和學習關愛,如如何與他們及『自我』復和。歡迎警隊同事與家人參加。

全團生活營

日期:八月十七至十九日

地點:西貢浪茄灣

費用:每位三百元(大小同價)

內容:藉在浪茄灣紮營,一方面享受搭營與郊遊的戶外樂趣,另一方面認識戒毒村的工作。

以諾行山樂

日期:八月五日(星期六)

集合時間:下午二時正

集合地點:荃灣地鐵站生銀行

路線:由城門水塘到灰槁,過大城石澗,到達肥佬麥走回城門水塘(石澗行程)

路程:屬容易行程,全程約三至四小時

注意:請自備膠鞋或穿涼鞋

另訊:本團有五十多個警區小組聚會,另有適合不同年齡的團契及警察宿舍聚會。歡迎警隊同事參加。如有查詢或信仰疑難,歡迎以電郵或電話分享。耶穌說:「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本團網址:http://www.enochhkp.org.hk

本團電郵:office@enochhkp.org.hk

查詢電話:2799-2288

傳真:2789-2355

本團基址:旺角通菜街二二三號麗明大廈二○三室(太子地鐵站A出口)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