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龍騰飛助社群 萬舟鼓動顯愛心

1 張相片


由警察龍舟會主辦,於六月二十五日假沙田石門划艇會舉行的慈善龍舟賽已圓滿結束。

當日天氣炎熱,陽光普照,但未及參賽者的熱情。各項賽事在處長李明逵率領眾會長及嘉賓為參賽龍舟點睛後,隨即宣告開始,各健兒渾身是勁,上下一心,充分發揮團隊精神。

當日共有三項賽事,包括:

(一)十公里主要單位超級邀請賽(李明逵杯)-由五個主要單位競逐

(二)五公里主要單位精英公開賽(馮兆元盾)-由十四個警察單位競逐

(三)五百米職員協會慈善邀請賽(主席碗)-由三個職員協會與首長級人員及警察女子龍舟隊競逐

優勝隊伍如下:
李明逵杯
馮兆元盾
主席碗
冠軍: 行動部 冠軍: 輔警 冠軍: 員佐級協會

亞軍: 新界南機場特警 亞軍: 港島總區 亞軍: 警務督察協會

季軍: 水警 季軍: 警察學院 季軍: 警察女子龍舟隊

* 最高籌款獎由警務督察協會取得

今年慈善賽的受助機構為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所設立的「數碼共融基金」,該基金主要資助弱勢社群接觸資訊科技,以協助他們融入社會。比賽當日,警察龍舟會共籌得善款三十九萬三千四百三十八元。扣除少量仍未計算的款項,相信最終的數字可望達到四十萬元。由於今次是為政府資助的慈善機構籌款,所以龍舟會所籌得的善款,政府將會以同一數目的款項給予有關機構,換句話說,龍舟會今次為「數碼共融基金」共籌得約八十萬元。

為使健全人士更能體會殘疾人士的困難,警察龍舟隊及兩隊由該基金會贊助的龍舟隊亦以單手、單腳或戴上眼罩,與一隊由殘疾人士組成的「展能動力龍」進行五百米龍舟賽事。「數碼共融基金」負責人方敏生亦到場打氣。

警察龍舟會感謝各方支持及參與,期望明年大家再創佳績,繼續關懷社會,服務社群。

警察龍舟會積極提倡健康生活模式及支持一人一運動,若有意加入警察龍舟會,可致電與該會幹事譚勇文(2803-62069054-7162)、葉耀熙(2456-52186177-7771)或梁金鳳(9258-2011)聯絡。

行動部勇奪今屆「李明逵杯」。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