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互助社消息

0 張相片


修訂退股及貸款申請處理時間

為配合銀行公會實施五天結算日,由本年八月一日起,在一般情況下,本社通常於每星期一及三處理退股及審批貸款申請,但遇有公眾假期或本社活動,可能有所變更而不作另行通知。

另社員必須明白,本社每月是透過銀行自動轉賬系統收集社員儲蓄及還款,自動轉賬日定於現職公務員發薪日起計第二個結算工作天(結算工作天以銀行公會的結算日為準),全部轉賬過程在五個結算工作天內完成。任何社員(包括離開警隊、退休、停職等)扣數日期皆會相同。

有關查詢,請致電2399-7878與本社職員聯絡。

注意:由於每月之發薪日期未必相同,所以社員應主動留意自動轉賬日期及結算日,並於戶口內預留足夠之金錢,否則可能被銀行扣除有關之手續費,而有關手續費概與本社無關,同時亦會影響社員申請本社其他福利項目之事宜。

  • 只有中文版


<<返回福利版>>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