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警署舉行開放日

0 張相片


山頂警署將於本月舉行「開放日」,旨在透過山頂警署歷史痕跡,回顧警隊昔日一些事物的面貌。開放日內容包括圖片及實物展覽,並安排表演,包括警察風笛手及警犬表演。開放日將於本月分三個周六舉行,每天接待對象均有所不同,大致如下:

八月五日 接待地區組織成員——(經預約安排)

八月十二日 接待少年警訊會員、志願組織成員及長者團體——(經預約安排)

八月十九日 接待警隊成員包括現職、退休及文職人員——(憑票進場)

由於山頂警署面積不大,為令有關活動能讓更多人員參與,因此在八月十九日的「警隊日」將會分時段及憑票進場,每一節大約為一小時三十分。另外,會場不設訪客車位,但安排有穿梭巴士往來山頂廣場至山頂警署。各人員亦可藉此機會順道遊覽及欣賞山頂風景。

有關開放日入場門券以先到先得分配,請在八月七日(星期一)及八月八日(星期二)早上八時至晚上八時期間致電2860-4119預留門券,並必須即日親身到軍器廠街中區警署報案室領取,逾時仍未被領取的門券將不獲保留,並撥出重新分配。查詢請致電山頂警署開放日籌備小組(電話:2849-0287;電郵 do-rr-pksdiv@police.gov.hk)。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