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成立一周年
心聆團隊舉行論壇

3張相片


心聆團隊日前在警政大樓的多用途活動室舉行了第一次周年論壇,超過五十位心聆大使和心聆團隊導向小組成員出席有關活動,同時慶祝心聆團隊成立一周年。

當日早上,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總警司吳徐鳳英為周年論壇開幕致辭時,特別讚揚各心聆大使在過去一年的努力和貢獻,並鼓勵他們再接再勵。

接著是一個名為「如何關顧倦了的同事」的講座,由香港大學香港賽馬會防止自殺研究中心策劃總監羅亦華及臨床心理學家黃蔚澄博士負責。他們以專業角度,並透過引述有關文獻及最新的調查結果,為心聆大使就該題目上了寶貴一課,而團隊成員也踴躍發問和積極回應,令講座的氣氛非常熱烈。

當日下午,各心聆團隊的小組跟其他成員分享了過去一年學習和參與服務的心得,同時介紹未來一年的發展路向。各心聆大使都充滿熱誠,矢志為提倡同僚的關懷文化和正向人生觀而努力。心聆團隊現時好像初生之犢,既朝氣蓬勃,也需要多學習多磨練。展望未來一年,團隊成員將致力整合助人的知識與經驗,希望能夠為警隊同事提供更適切和完備的服務。

心聆團隊活動

心聆團隊將於八月六日在警察學院舉辦一次動感家庭成長體驗日營,並於八月十三日參與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所舉辦的「二○○六健康生活嘉年華」。此外,心聆大使將於九月開始接受朋輩輔導的訓練,以期為關懷和照顧警隊同事作更佳準備。

人事服務及職員關係科總警司吳徐鳳英(左二)與心聆大使及嘉賓們合照。

各心聆大使分享過去一年學習和參與服務的心得。

心聆大使充滿熱誠,矢志為提倡同僚的關懷文化和正向人生觀而努力。


<<返回圖片專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