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一人一運動
警察歷險會辦基礎山藝訓練

0 張相片


警察歷險會一向致力為員工提供優質的山藝及水上活動訓練,為響應警隊所推行的一人一運動計劃,並令更多同事能參與警察歷險會舉辦的活動,由本年度起,警察歷險會所有山藝領袖,均會義務向各警區提供免費基礎山藝訓練,內容包括地圖閱讀、指南針應用、正置地圖技巧、行山食物及飲料的準備、衣物、裝備使用、行程策劃、遠足安全指引及危機處理等,訓練並包括半天野外實習。

此計劃旨在使各同事能更有效率及安全地執行山野巡邏職務,在工作之餘,更能善用時間,裝備自己,並改善體能,以健康的體魄服務社會。

期間,警察歷險會已向新界南衝鋒隊、荃灣警區、葵青警區、黃大仙警區、大嶼山警區、毒品調查科及商業罪案調查科等同事,為超過三百人提供有關訓練。

各警區可聯絡各總區山藝訓練聯絡員協調日期,並為區內人員於訓練日或其他時間進行訓練。而有志繼續接受訓練而成為山藝領袖者,可留意警察內聯網歷險會山藝訓練課程內容。

警察歷險會總區山藝訓練聯絡員名單可參閱警察內聯網告示欄。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