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員致謝

0 張相片


向人員致謝
人員/單位
致謝人士/團體
嘉許事項
商業罪案調查科總督察周七根及高級督察林敏嫻
公司行政
總裁
該行政總裁致函處長,讚揚人員偵破一宗涉及其公司伺服器的「妨礙信息傳送的攻擊」案件。他指人員拘捕有關疑犯,令其公司的損失減至最低,並令公司服務回復正常。

新界北交通部道路管理組女高級督察張順霞
工程公司
該公司感謝張順霞及同僚在其公司於新田及落馬洲進行之電力供應工程中提供協助,並就工程對青山道一帶交通的影響提出寶貴意見,令有關工程得以順利進行。

上水分區巡邏小隊第一隊警長田鴻明、警員陳典文、女警伍文慧及新界北衝鋒隊警長楊建昌
北區醫院
行政總監
該行政總監讚揚人員同心協力處理一宗涉及一名病人企圖自殺案時,表現英勇及努力不懈。

新界南衝鋒隊女警傅詠珊
小巴乘客
該乘客乘坐之小巴在荃灣汀九一帶發生交通意外,當時女警傅詠珊是其中一名乘客。她雖然受輕傷,但仍安慰其他乘客,又在其同僚抵達前指揮交通,舒緩因撞車而導致的交通擠塞。該乘客對傅詠珊的專業精神留下深刻印象。

新界南衝鋒隊警長伍國雄、警員麥志沖、黃兆邦、廖偉強、鄭偉倫及女警李婉雯
一對夫婦
該對夫婦於家中發生激烈爭執,妻子並企圖自殺及殺死家人,丈夫因而報案求助。人員迅速到場並成功調解有關爭執。該對夫婦其後致函新界南總區指揮官,讚揚人員以專業、耐心及良好的溝通技巧,阻止了一場「家庭慘劇」的發生。

新界南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女警長陳愛民
小學校長
該校長致送一張感謝卡予陳愛民,感謝她及時尋回一名離家出走的女學生。

新界南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女警許翠鳳及同僚及荃灣警區特遣隊人員
市民
該市民感謝人員在酷熱天氣下,於山上成功尋回其父親。

新界北交通部警員陳志光
市民
當陳志光巡經吐露港公路近科技園時,發現有一車輛因拋錨而停泊於路上。陳志光立即將司機及乘客帶往安全地點,並安排將壞車拖走。及後,該車司機的丈夫致函處長,讚揚人員表現出專業精神及關懷的態度。

秀茂坪分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警長扶沛強、警員鍾志輝、蔡家俊、蘇錦俊、連建國、譚健深及女警陳慧賢
跨國機構
高級行政
人員
該高級行政人員致函感謝人員迅速逮捕疑犯,並起回其載有機密及寶貴資料的手提電腦。

<<返回特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