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欖球會需要你的加入

1 張相片


足球的世界盃落幕了,球員插水式跌進禁區、在草地打滾扮受傷,對著球證大吼這些情景,相信你都已經看膩了!在你對運動心灰意冷,想完全放棄之前,或者可以考慮轉投另一種比賽,在這裡,球員為免被抬離場而隱瞞傷患;在這裡,球證獲尊稱為「Sir」。

警察欖球會會長史勿輝表示:「不錯,我說的就是欖球—一種崇尚技巧、體力和勇往直前精神的運動。在球場內外,你都會感受到其他運動不能比擬的手足之情,而我們每年均到海外作賽。」

欖球資料知多少?

毫無疑問,大家對欖球一定很熟悉,畢竟享負盛名的香港七人欖球賽每年均在香港舉行。可是,讀者知道七人和十五人欖球賽中,出場次數最多的紀錄保持者是兩名現役警員嗎?他們分別是施達智和呂懷志。

在巴塞隆那舉行的世界警察及消防員運動會中,香港警察力壓法國和澳洲,勇奪銀牌。

有興趣但苦無門路?

香港欖球史上其中一個歷史最悠久的球會—香港警察欖球會的會址就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該球會逢星期二晚上六時開始練習,歡迎新人加入。

史勿輝說:「現在我們有兩隊出場作賽,寄望組成第三隊在較低組別與其他能力相若的球員作賽。怎麼樣,何不試試看,你那對舊球靴又有用武之地了!」

欖球是一種崇尚技巧、體力和勇往直前精神的運動。


<<返回康體消息>>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