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員致謝

0 張相片


向人員致謝
人員/單位
致謝人士/
團體
嘉許事項
港島總區特遣隊人員
電子公司
該電子公司經理致函港島總區指揮官,讚揚該隊人員在拘捕一名在該公司零售店內偷竊數碼產品的不法之徒時,表現專業及團隊精神。在該隊人員的努力下,起回該公司失竊貨品。
中區分區指揮官、中區警民關係組及港島交通部人員
關注公屋組織
該組織致函處長,表示在一次聯同五十個團體與約千名公屋居民的集會遊行,得以有秩序向政府反映公屋居民心聲,全賴警隊多個單位的密切配合協調,尤其中區警民關係組人員耐心聽取該組織集會遊行的各項安排,包括遊行路線,做了大量細緻的工作準備。
中區警民關係主任黃祥明總督察、警署警長李正良及警長黃國強和馬耀祖
八間家禽批發及零售業商會
該八間商會聯署處長,感謝中區警民關係組各人員,細心聆聽及安排,從而作出良好協調,使有關商會代表就禽流感事件順利完成多次集會及遊行活動。
海傍警署警員陳汝輝
交通意外事主
該事主致函處長,衷心感謝該名警員的良好服務態度。他表示,在一宗交通意外中,他因駕駛的車輛與一部的士相撞而受傷,而他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前,因獲得該名警員的照顧及安慰,使他的緊張情緒得以減輕。
新界北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警員黃學森
駕車人士
該名女子所駕駛的私家車在粉嶺公路發生故障,當時該名交通警員適值巡經,立即將車移往一安全地點,並協助該駕車人士更換車。該名駕車人士其後致函新界北總區指揮官,感謝該名警員。
港島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警員馮家良
駕車人士
該駕車人士致函本港一份英文報章,讚揚名警員在指揮交通,協助該駕車人士及其兒子換掉壞車時有禮及充滿笑容。
跑馬地分區警員黃繼樑
市民
一名市民致函跑馬地分區指揮官時高度讚揚該名警員。該市民表示,當他在住所發現蛇蹤而報警後,該名警員到場處理事件時,表現有耐心、理解、樂於提供協助及有禮。

<<返回特寫>>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