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分區成立義工隊
關懷社區助人互助

1 張相片


大埔分區義工隊已經正式成立,本著「關懷社區、助人互助」的精神,聯同大埔路德會賽馬會富善綜合服務中心,致力為大埔區內長者、青年、兒童及弱勢社群、以致整個社區,提供多元化的義工服務。

八月三日下午,大埔分區助理指揮官(行動)張天頤帶領二十多名義工到訪大埔區一護老院,為一群曾經貢獻香港的「老友記」服務及宣傳防罪意識;正因為騙徒手法層出不窮,所以便為他們演出了一個處境式街頭拜神黨騙局話劇,而且亦有歌唱及魔術表演,及盡訴心中情時間,義工們更即場演唱懷舊金曲,歌聲繞樑三日逗得百多名長者全情投入。

活動過後,張天頤表示:「能夠成立一支義工隊為弱勢社群服務真的非常高興,而且正好給同事們於公餘時間有一個回饋社會的機會,更可加深對大埔警區的了解,培養對社會的歸屬感;並將他們個人的能力、時間、知識及經驗投入義務工作當中,令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得到合適的幫助,使社會資源更形充沛。」

大埔分區義工隊為整個社區提供多元化的義工服務。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