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管理系統
查閱訓練記錄

1 張相片


訓練管理系統是一套新發展的獨立系統,該系統把現有二十五個訓練單位所舉辦的約二千七百類訓練的管理,例如提名、報名及完成訓練後輸入有關訓練記錄等,全面自動化。該全自動化系統既方便查閱,又可簡化及加快有關程序,更能大幅減少耗紙量;而更重要者,該系統是根據各警隊人員本身的訓練取向而設計,能夠配合個人的訓練需要。

訓練管理系統現於西區警區試行,以測試其效能。將視乎試行的成效,作出相應改良,才在警隊全面推行。

除作出試行計劃外,由八月十五日起,警隊人員已可從警察內聯網進入此系統,查閱個人訓練記錄。初步暫定,警隊人員可於九月中旬,在家透過家居警察內聯網進入此系統。

電子用戶指引已上載到警察內聯網的「最新消息」及知識管理的「學習資訊網」內,供警隊人員參閱如何進入訓練管理系統及查閱個人訓練記錄。人員有任何查詢,可致電熱線2860-2526

訓練管理系統可助人員查閱個人訓練記錄。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