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員為公益不遺餘力

1 張相片


香港小童群益會日前舉辦慈善越野耐力挑戰賽——「團隊挑戰三十六」。這是一項挑戰耐力、鍛鍊意志、建立自信及考驗團隊精神的越野挑戰活動,參賽者需要在三十六小時的時限內,與隊員齊心合力,挑戰極限。而比賽中籌得的善款,將捐助香港小童群益會用作推動兒童及青少年服務發展。

警察機動部隊署理督察方玉良、署理警長單振光、黃志偉、吳卓賢與女警周佩欣擁著一顆熱心,實踐助人為本的精神,組隊參與比賽。賽事於七月十五日早上在城門水塘郊野公園起步,全程約七十公里。參賽隊員除籌募善款外,更需接受多項挑戰,包括野外定向、游繩下跌、越野單車、划艇渡海、團隊任務等,經過隊員努力不懈及互相合作,最終克服艱辛旅程,以十小時零八分完成比賽,贏得「公開挑戰組亞軍」。隊員創造佳績而感到高興之餘,亦希望藉此多謝有份支持並贊助該項活動之同事。

機動部隊人員為公益不遺餘力。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