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警區辦研討會
防止店鋪盜竊

1 張相片


觀塘警區與東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日前在東啟德行動基地聯合舉辦防止店鋪盜竊策略研討會。出席人士大部分來自觀塘警區各大商場或店鋪及連鎖店負責人。

觀塘警區指揮官羅柄權表示,近期發生在東九龍區的店鋪盜竊案件有上升趨勢。在今年一月至五月期間,單在觀塘警區涉及店鋪盜竊而被拘捕的人士當中包括二十七名學生及七十七名成年人。被捕學生多數涉及偷竊糖果、文具或者飾物等物品;而成年的被捕人士多數涉及偷竊食品、日用品或者衣物首飾等等。上述兩類人士通常將偷竊得來物品藏在衣物下、書包或自攜的貯物袋中。

有鑑於此,觀塘警區防止罪案組特別舉辦防止店鋪盜竊策略研討會並與零售業界員員工共同探討如何加強防盜宣傳及措施。

研討會出席人數眾多,座無虛設,當中業界朋友積極參與提問和發表零售業保安的經驗,使是次研討會非常成功。

研討會結束前,觀塘警區指揮官羅柄權向出席人士呼籲一起努力減低區內店鋪盜竊案件。

觀塘警區辦研討會,與零售業界探討加強防盜措施。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