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警區主辦「驕陽夏日、
探索新生」暑期活動

1 張相片


元朗警區警民關係組在元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贊助下,聯同懲教署大欖懲教所合辦並一個名為「驕陽夏日、探索新生」的暑期活動。

在為期三天的活動中,共有百多位經由區內中學推薦的男女學生親身經歷了一段難忘的旅程。在整個過程中,同學們深入見證了懲教所的生活,了解服刑者犯案的歷程和感受。

舉辦活動的目的是希望讓青少年直接和更深入地了解干犯罪行的後果,從而守法奉公之餘,亦可擴闊自已的眼光,開放個人思維,發掘潛能,為將來充實自我,貢獻社會。

防店鋪爆竊宣傳

元朗分區指揮官黃滿堂日前聯同元朗區區議員及元朗警區的軍裝部、警民關係組和新界北總區防止罪案辨公室人員,進行了一個打擊店鋪爆竊的宣傳活動。

當日,在黃滿堂及區議員帶領下,有關人員在元朗區內之一帶店鋪派發滅罪單張,呼籲區內商鋪負責人提高警覺及加強防盜設備。

青少年從服刑者的口中了解到干犯罪行的後果。

  • 只有中文版


<<返回新聞>> <<返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