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諾團契
http://www.enochhkp.org.hk

0張相片


以諾行山樂

日期:十月七日(星期六)

集合時間:上午九時

集合地點:良景巴士總站集合

路  線:由集合地點向蝴蝶灣進發,經杯靈雙渡,並暢遊香港三尖之一(青山杯渡山及靈渡山,沿青山到圓頭山沿山脊縱走)

路  程:屬高難度行程,全程約三至四小時

注  意:

(一)是次行程,適合有豐富行山經驗及體魄強健的成員參加。

(二)行程浮沙碎石頗多,是光頭山,要自備大量食水及防曬用品。

(三)參加者須自負個人安全。

(四)如當日早上七時有雷暴警告或任何風暴訊號,當日行程取消,不另行通告。

歡迎警隊同事及與家人一起參加。查詢請致電本團。

基址團:從舊約的教導看今天警察的角色

日期:十月十七日(星期二)傍晚六時三十分至八時

地點:本團基址

分題:「我是誰」

講員:甘汝誠導師(本團義務導師,建道神學院副教授。甘導師是第一位中國人在以色列,希伯來大學,取得文學士(一九七七)。之後,在美國威斯敏斯特神學院,獲頒宗教文學碩士(一九八○)及神學碩士(一九八五)。他是退休輔警督察,曾駐守長洲,對警察的工作及文化也有很深的體會。)

內容:在神的計劃中,每個人的出現和崗位絕非是偶然的。我們如何明白神對自己的心意、認識真我,為自己在神面前、在警隊中定位。

歡迎任何信仰的警隊同事及家人一同出席。查詢請致電本團。

青年團:錦繡前程──晉升之路

講員:陳繼榮

日期:十月五日(星期四)

傍晚六時三十分至八時

地點:本團基址

主題:「錦繡前程──晉升之路」

內容:升職,是許多同事的夢想,如何為自己的前途作好安排是首要的準備。是次聚會有資深的同事,分享晉升之路如何部署,所面對的困難與所付的代價,歡迎您參加。費用全免。歡迎警察同事們參加。

另訊:本團有五十多個警區小組聚會,另有適合不同年齡的團契及警察宿舍聚會。歡迎警隊同事參加。如有查詢或信仰疑難,歡迎以電郵或電話聯絡。詩人說:「神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本團網址:http://www.enochhkp.org.hk

本團電郵:office@enochhkp.org.hk

查詢電話:2799-2288

傳真:2789-2355

本團基址:旺角通菜街二二三號麗明大廈二○三室(太子地鐵站A出口)

  • 只有中文版


<<返回健康生活>> <<返回頁頂>>